热门关键词:

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指导文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3-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指导文本
第-部分 协议书
第二部分 通用条款
1 -般规定
2 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3 设备、材料和工艺
4 施工组织设计和工期
5 竣工验收、 工程移交与接收
6 缺陷责任
7合同变更与解除
8 合同价格和付款
9 风险与保险
10 合同争议的处理
第三部分 专用条款
第四部分 附件

1 -般规定
1.1 定义
1.1.1 开工日期:指约定在合同中的,乙方开始履行合同义务的时间。实际开工日期晚于约定开工日期的,竣工日期是否顺延,将由双方通过备忘录等书面文件确定。双方没有就此形成书面文件的,竣工日期不变。
本合同中,如果没有明示开工日期”指设计的开始日期,则指工程施工的开工日期。
1.1.2 竣工日期:指约定在合同中的,乙方完成设计或施工任务后提请甲方验收的日期。实际竣工日期的认定原则上以乙方书面提交的请求甲方进行设计评审或者竣工验收的时间为准;但是,如果至请求验收日时,乙方工作事实上并未完成或者在实质上未能通过评审或者竣工验收,那么,实际竣工日期以评审或者竣工验收通过之日为准。
本合同中,如果没有明示竣工日期”指设计的结束日期,则指工程施工的竣工日期。
1.1.3 工期:指约定在合同中的自开工日期起至竣工日期止的日历天数。
1.1.4 年、月、日(天):除特别指定外,本合同中的年”指365天,月”指30天,日(天)”指日历日(天)、截止点为当日24时。
1.1.5 书面:包括纸质文件、传真、电子数据交换等可以有形地表现所载内容的形式;法律或者商业惯例对书面”形式有特殊要求的,例如要求双方签字盖章或者履行特定的审批程序等,按照法律规定或者商业惯例办理。
本合同中,任何同意、确认、批准、协商-致、备忘录、索赔请求、声明”等事项均要求书面形式;通过通信方式实现的,相关文件应当向约定的地址和接收人发出,并通过传真提示对方收龋
1.1.6 工程试验:包括乙方试验和竣工验收。
乙方试验指乙方在其认为完工后,依照合同确定的标准、操作和维修手册等对其工作成果进行的试验。除本合同另有规定外,乙方试验时间不得少于连续48小时,国家规程或者标准规定的乙方试验时间超过48小时的,按照国家规程或者标准执行;乙方试验应当形成书面试验报告;并且只有当乙方试验合格后,才能启动验收程序。
1.1.7 竣工接收证书:指由乙方申请、甲方签字确认同意接收的证书或者具有同等效力的文件。本合同中,竣工接收证书的准备由乙方负责。自竣工接收证书生效后,该证书中指向的工程即被认为已被甲方接收。
1.1.8 合同价款(格):指约定在本合同中甲方应当支付乙方的全部款项,包含乙方的利润、风险费、措施费,但不含违约金或者赔偿金。
1.1.9 保留金:指约定在合同中的在保留期限届满后甲方始予结付的质量保证金、保修金。本合同中,保留金不计利息。
1.1.10 乙方设备:指乙方为实施和完成义务、以及修补任何缺陷需要的所有仪器、机械、车辆和其他物品,但不包括临时工程、甲方设备、以及拟构成或正构成永久工程-部分的生产设备、材料和其他任何物品。
1.1.11 不可预见:指甲方或者乙方按照其经验在合同签订前、签订时不能合理预见。本合同中,不可预见的情形仅限于不可抗力以及技术风险。任何市驰格的变动均不得被作为不可预见的范围而构成免责或者追加合同价款的正当理由。
1.1.12 竣工资料:包括竣工文件、竣工图和甲方要求的其他资料。其中:竣工文件应当是-套完整的、有关工程施工情况的记录,它应当如实记载竣工工程的准确位置、尺寸和实施工作的详细说明;竣工图则表明整个工程的施工完毕的实际情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