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武安市2015年应急抗旱项目招标文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3-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武安市2015年应急抗旱项目招标文件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武安市2015年抗旱应急项目,项目业主为武安市水利局,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该工程位于武安市境内,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2标段划分:本招标工程怪1个标段;
2.3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规定合格标准;
2.4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2.5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能力并具备规定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对本项目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于2016年1月25日至2016年1月29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休息),持持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誉(复誉加盖单位公章),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副本、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到邯郸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开标地点为邯郸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
7、投标人在投标时,应持有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否则投标无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